死亡之树

Angst der Kreatur
公众号@白河夜船
爱发电@死亡之树
本博停用

狭窄的小巷,灰色墙面,阳光照射不到的地方。石板路坑坑洼洼,延前方楼梯蜿蜒上升,因此视线也被阻挡在这一被其自身属性限制的地方。不知是怎样开进来的?一家叫做SC的店铺前停有一辆红色跑车,是与丝丝黑色和时间混合后的深红。站在原地注目了一会儿,有两位老人从店门走出,从头发的花白程度看年事已高,可依旧西装革履,长裙飘飘,仿佛穿越了几十年的人潮走至如今,表面的棱角被削去,内里涂上了数不清的浓墨重彩,再铺了乳白,淡化了去。
“站住!”
这声音打断并吞没了我的好奇,下意识拔腿朝车跑去,几乎感觉到身后人手中的长棍擦过我的发丝。撑着车尾跃至后座,“快开车吧!”我把自己挤压进意料之外窄的后座,老人即时踩下油门,车呼啸而出,沿着小路颠簸,眼见即将撞上楼梯,我想着是否跳往一旁挂了三色旗帜的高柱,车却刹那间飞了起来,直冲云霄。
“性能不错吧。”驾驶座上的老人回头,对着满脸惊讶的我说,更令我惊奇的是他脸上的笑容,累死我于偷拿了糖果在伙伴面前炫耀的表情,那样年轻,意气风发。我看着他点了点头,嘴巴微张,没有注意到从SC中冲出的三个人们手上赫然拿着圆柱形大桶,刹那间“轰轰轰”三声响彻云霄……

评论

© 死亡之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